夜行瓦格里

举杯邀白日,对影成三人.
新时代咸湿纯情女青年.
黑锋骑士蕾希安及伊利达雷亚珊德拉向您问好.

* just一些口水话,非常惭愧
*睡个好觉,做个好梦

吉良吉影拿起了手机。他想他需要打一个电话。
“喂,仗世文?”
“啊,早上好。今天的事情紧急吗,吉良先生,我才通了个宵,感觉实在好累啊……”
“没关系,那你就在宿舍睡觉吧。我不急。”
“那个,吉良先生,虽然不去调查,我能不能还是到你那边去啊?”
“到我家来?是没问题,但你今天不是要休息的吗?”
“可以就太好啦,一会见,拜拜!”
吉良吉影放下了手机。他想他需要找一床薄被子。
“所以你还是要睡觉啊。放着自己的床不睡跑到我家来睡沙发干什么。”
“因为有吉良先生在旁边感觉会比较‘治愈’啊,有助于我早点恢复状态。虽然这么说听起来怪怪的,好像情侣说话一样……真是的。”
仗世文躺在沙发上,仰着头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,额头挨着他的大腿。
“随你吧。快睡,还在这里耍贫嘴。”
他睡得很快。当人不说话之后,呼吸的声音一下子就会变得明显。扶手边放了一本植物图鉴,封面印着烫金的书名和十八世纪风格的花草,教堂花窗一般的植物扁平地开枝散叶。它有点厚,吉良只能把它摊在膝盖上单手翻阅。大学生睡得迷迷糊糊,突然抓住他搁在腿边的左手,往自己的额头上贴。仗世文的鼻息喷在他的手背上,潮湿又温热。吉良以为他接下来会做出一些幼儿的动作,比如蹭蹭那只手,或者把整条手臂都拉进怀里,但他又不动了。青年人定定地看了几分钟,大孩子就只是握着他的手,一副非常安静的睡脸。
他发出没有声音的叹息,用空闲的右手碰了碰仗世文的耳垂。

评论

热度(15)